close


【Dec 27, 2011。Tue.。2Y10M28D】都已經快2Y11M了,自己吃麵很厲害嗎? 不是......是馬麻好感動。

因為這小妞已經好幾週不太吃麵飯類了,
肉肉會吃、菜菜會吃、、水果會吃、麵包會吃,糖果餅乾更是會吃,就是不吃麵跟飯。
我想,是厭食嗎? 而且只討厭麵跟飯。
其實我頭很痛啊~
這樣好嗎?

但唯一安慰自己的是,
老師說在學校中餐和下午餐都吃的很不錯。
所以只是晚餐和週末不吃!!



12/27這天,我也忘記我去做什麼了,反正這天就是馬麻不在,把拔自己去接凱緹並且帶凱緹去吃晚餐。
據把拔說,他牽著凱緹走到我們平常去吃飯的那條路,
凱緹自己就拉著把拔進這家越南河粉店。

然後就自己說要吃,而且呼嚕呼嚕的吃不少。
法蘭克現場傳送照片給我,
吼吼~~
我真是開心!!
很感動啊~~~~













看到照片凱緹吃的這麼認真、這麼開心,
我想這孩子開竅了嗎?
開始要吃麵飯類了嗎?

果然接下來的日子裡,
這孩子都有好好吃哪!!
只是好景不常.................. = ="

但到了屏東阿嬤家,卻都會吃好多。
這.....是討厭外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