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
Rainy Golden Gate & Sausalito
NBA/ Warriors vs. Pelicans

今天我們預計在sport basement租腳踏車,從金門大橋騎腳踏車到美麗的小鎮Sausalito。但是...其實天空下著小雨呢! 我們在舊金山的這幾天,天氣狀況都不太好,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決定照計畫進行,租好了車,帶上愉快的心情,出發!! (有朋友說我們這樣沒帶小孩的旅行,好像大學生之旅喔)

  

IMG_5899.JPG

可惜天氣不好,拍不出藍藍的美麗天空,不然會更美吧~~

  

IMG_5791.HEIC

  

勇者無懼大概就是這樣,不畏風雨和艱難(上坡下坡路)的我們,一路騎到Sausalito。(好啦! 我們其中三部是電動腳踏車) 

當我們到達Sausolito時,大家都溼答答惹~~~

IMG_7133.JPG

滿臉滿身的雨水只有Lappert's ice cream可以撫慰了。

 

  

  

在這濕冷的天,聰明如我先來了杯熱拿鐵,再來支雙球ice cream,火熱的腸胃頓時又冷吱吱的呼應著天氣!接下來當然就是挑戰Sausalito的知名漢堡Hamburgers。

IMG_5886.HEIC

漢堡和肉都是放在烤爐上直接現烤,所以是需要等待的哦!我們兩人點了一個Hamburger和一個Cheese Hamburger。J打賭我吃不完,結果我胃口大開,整個毫無阻礙的吃完了(明明才剛喝了一杯好大杯的拿鐵跟雙球冰淇淋)。那好不好吃呢?肉蠻多汁的,但法蘭克說可能因為我們這天天氣太冷,所以裡面夾的生菜和番茄片等等都冰冷的,吃起來又熱又冷不太合,所以拿他和我們之後 的漢堡比,不太公平。但我都能全部吃完了(和之後的漢堡比他還是算大的),所以好吃啦! Anyway,雖然他的酸黃瓜醬也是冰冰冷冷的,但我喜歡他的酸黃瓜醬。

IMG_5891.HEIC

在我們吃漢堡時,外面的雨是越下越大了,因此其他的旅客看到我們是騎腳踏車來的,都很驚訝。而且我們還要騎回去哩! 為了等雨小一點,我們又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喝咖啡取暖。話說我這一整天喝的咖啡真的好多,早上起床就兩杯黑咖啡了,在Lappert's ice cream的那杯拿鐵應該也有700cc吧,接著又一杯Cafe au lait。

在Sausalito這個小鎮,可能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所以遊客很少,但也因為天氣不好,聽說這裡拍起來會很美,但我怎樣都拍不好 >"< 嗚嗚嗚

在雨終於比較小一點點之後,我們決定出發回程,結果沒料到,越騎雨越大,是打在臉上會痛的那種,加上地上的積水噴灑上來,水直接從褲管灌到鞋子裡(我穿毛靴),所有的人都全身濕了。只能說是一趟好特別的旅程,什麼都能遇到哩,我喜歡!!

 IMG_5932.JPG

  

今天的重頭戲是晚上的NBA,在勇士隊主場Oracle Arena的勇士對鵜鶘的比賽。我們快速地回到民速換一身乾爽之後就前往球場啦,這也是我的旅伴們這趟美國行的只要目的:NBA。

IMG_5916.JPG

老實說,我對NBA是沒什麼興趣的,我有跟法蘭克提議,幫沒興趣的我買貴鬆鬆的票,不如他們去看NBA時放我在某處逛街吧! 但法蘭克說,到時候逛街花的錢比門票還貴怎麼辦? 哈,真是多慮了,本人的購物慾望實在不高,不過也很謝謝他幫我買門票,現場看球賽感受真的不同,很是精采啊!!

IMG.JPG

途中,我傳了簡訊給凱緹,告訴他我們在看NBA而且還是勇士隊,小妮子狂喊他也要來現場看,要爸爸幫他買票。家裡的兩個小妞對於NBA是真的都比我還有興趣,哈! 對了,我們的位置很好喔,Row3 Seat5&6,還被攝影機拍到哩,晚上回到民宿法蘭克在網路影片中有看到我們被拍到 XD

嗯,今天看完已經好晚好晚了,回到民宿吃完Kiki拌麵,大家有早早睡覺,明天也是早起的一天。

只是說,進到房間我想要幫手機和手錶充電,發現床頭櫃旁的插座怎麼......通通不通電了。我昨天確定是放在床頭旁充電的啊啊啊啊啊!!! 只好找其他地方充電,趕緊睡覺吧,明天要更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