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消息的隔天
婷超熱心的
我ㄧ到公司登入MSN
馬上收到他如雪片般飛來的訊息
天啊!!!!!!!
ㄧ大堆的注意事項
這個不能吃
那個不能做

搞什麼飛機
聽起來就覺得很煩
加上我根本還沒有承認有這回事情
感覺更煩

可是婷似乎沒有感受到我的不愉快
畢竟是在電腦的兩端
依然不斷的熱心的發送著各種訊息給我
還不斷的分享著別人的經驗給我

從瑞士回來後
本來就超忙
五月底的活動才剛如火如荼的被ooxx的廠商荼毒完
之後還有許多的後續待處理與擦屁股
然後.......六月底的活動又臨時要找救火隊
很趕耶!!!!!!!! 都是ooxx害的
加上我又還沒承認這種事情啊
於是煩上加煩

終於忍不住唸了婷
夠了沒? 很煩耶!!!
可憐了婷.....................

可是我真的好煩喔!!!!
搞什麼飛機的ㄧ堆注意事項
搞什麼飛機突然來這種事情
搞什麼飛機破壞我許多計畫..................



6.17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