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時間我應該繼續睡覺的
我頭好痛好暈
已經連續三天晚上沒有好好睡覺了
總是睡不熟
總是隨時要醒來一下

可是我就是醒來了
從七點多起床餵凱緹吃藥之後
眼睛就閉不起來了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上班
但早上量了量凱緹的溫度
還有37.2度
想想
跟昨天差不多
有可能ㄧ整天都37度多!!!
那也會整天不太舒服
整天黏人要找人
學校老師沒辦法一直都陪伴她吧!!!
這樣就算我去上班也是放心不下凱緹
所以還是狠下心
不管老闆同不同意
傳個簡訊請假了

我知道我欠一些媒體我請你們拍照的資料
我知道我該繼續催原廠給我資料
我知道我欠一些媒體年鑑的資料(每年最頭痛的東西,要整理好多好多手表資料)
我知道我該去做很多的東西
(為什麼沒預算雜事還這麼多啊!!!)
可是沒辦法
沒有東西會比女兒優先!!!
各位,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