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症狀會跟媽媽很像
我媽媽很可憐耶
從一個半月吐到六個月
阿姨也很可憐
從第七天吐到四個月
然後每天都還要到醫院打點滴維持體力

聽到這些經驗
嚇死我了!!!!
不過我倒是還沒有這麼慘
只是會覺得噁心但不會吐出來
搭捷運沒位置坐都站著會全身很不舒服
手腳發冷
身體發冷
冒冷汗
整個要倒下來的感覺
很想要蹲下
又覺得很怪

終於某天
我在半途下車
坐在捷運站裡的椅子裡休息了約20分鐘
然後再搭上下一班車

爸爸說
若不舒服就回娘家住
離公司近
比較不用遭受舟車勞頓之苦
不過我知道老公想住自己家
畢竟是自己的家
也不好強迫他
他說他可以載我上班
但是這樣我就會全公司最早到
還要在門口等開門

於是
我開始天天自己去搭捷運
因為晚出門
這樣我才有位置坐
但是這樣也讓我天天遲到
甚至快十點才到公司
不過遲到這件事情已經持續了三週了
記得副總說
他三個月結算一次
只要不是最高遲到率就不會被警告
不過前兩名持到率高的
有一名已經離職了
看來我被警告的機率非常的高
所以也不能持續太久............................
唉!!! 要想另ㄧ個去上班的辦法了!!!!!!!

不過現在有個同事在坐月子
住在我附近
他七月中開始上班
他說可以載我
這樣或許可以改善
但是................他也是遲到有名的耶 @@"


端午節的時候爸媽有來台北
那時候我已經接近一個半月了
媽媽一直跟我說
我會開始吐了
吼~~又聽的很煩!!! 覺得搞不好沒有吐都被說到吐!!!!

聽說吐不吐都是體質的關係
看媽媽最準
但是我很幸運的
到現在還是只會噁心難受
還是沒有吐出來

但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幸運
因為沒有吐出來也很難過耶
說不定吐出來還比較不難過

原來
懷孕這種事情這麼難受
難怪很多人只要生ㄧ胎
除了現在教育費太貴教養不起外
這種難受也是ㄧ大因素吧

還有人跟我說想要三個
吼~~~自己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