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凱緹快滿一歲開始,
我就在想並且尋找拍攝兒童寫真的攝影師。

但是,
找是找了,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到了凱緹一歲半。
卻都沒有動力決定要在哪裡拍攝,
也沒有動力打電話詢問預約攝影。

六月的某天,
我和法蘭克帶著凱緹去美麗華買拖鞋。
那天也買了樂高和Hello Kitty廚房組,
所以發票金額有超過兩千還是兩千五啊!!

總之,
班尼頓兒童攝影在美麗華兒童館設立臨時櫃(竟然到現在都還在),
只要當日消費滿兩千或兩千五,
就可免費現場拍攝一張照片。

那既然我們都已經達消費金額,
人又已經在那邊,
免費拍一張OK的啦!!

誰知道,
正當我抱著凱緹在拍照時,
法老大竟然在那邊翻閱起擺在桌上的寫真本。

本來呢,
我是預計拍完就走人,
想也沒想去翻閱那些寫真本。

而之前我一直把找到的兒童攝影網頁給法蘭克看,
他也看一看沒說什麼,只說我決定。
今兒個,他竟然自己主動翻閱起來,
而且還拿了本說不錯,叫我看!!!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了(誤)!!!

這種東西給馬麻這種生物看還得了,
只要覺得拍攝的不錯,
在轉頭看看身邊可愛的女兒。
會不心動嗎???

因此,
當天就馬上下訂!!!!

後來法蘭克說,
我哪知道會這樣,我是無聊翻一翻的 XD

因此,
原本想要做紀念的一歲寫真,
變成了一歲半寫真。
也好,
一歲半頭髮比較長、比較像女生,也比較大了!!!
穿洋裝更可愛了!!

原本預約了7/20要拍攝,
但後來因為法蘭克公司有事情,
因此改為了8/3。

為了凱緹的寫真拍攝,
馬麻瀏覽了一下家裡的洋裝,
發現之前的紅櫻桃洋裝啊等等。
因為自己愛帶著凱緹外拍,
都拍過了耶,
就不是很想穿這些。
所以就....又花錢買衣服啦!!! XD

或許會問,
攝影棚不是會有造型服嗎?
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些所謂的造型服耶!
我比較喜歡走自然風!!

買多少?
買幾件?
買了什麼?
請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