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法蘭克的父親節禮物,是凱緹親手做的巧克力。


原來的包裝是這樣的。
原來裡頭有兩顆巧克力。

父親節前的那個週五,
凱緹一上車,
馬上就把巧克力送給把拔。
把拔也當場吃了一顆,
所以當我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一顆囉。

老師說,
凱緹在學校做巧克力做的很認真哦~
工具有一只大湯匙和一只小湯匙,
凱緹很認真的拿著大湯匙,
慢慢的把巧克力漿舀到模型中。

當然啦,
在做巧克力個過程中,
老師是有幫忙的,
例如,
把巧克力快融化成漿,
把巧克力漿模型放到冰箱中。

放學的時候,
我有看到有比凱緹大的姐姐,
緊緊握著包裝著兩顆巧克力的藍色袋子,
怎樣就是不肯給把拔。

可是我們家凱緹,
可是一上車,
馬上就把巧克力獻給把拔了。

只不過,
在學校練習的"我愛你"手勢,
很不好意思的表演給把拔看。
表演的時候,
還會偷偷的自己不好意思的笑!!
可是真的好可愛捏!!

寫了這篇,
突然發現,
今年的母親節,
我好像沒有記錄到凱緹送我的禮物.........



今年母親節,
我收到的禮物是,
凱緹親手蓋小印章以及老師握著凱緹的手簽名作成的大卡片。
另外,
竟然還有另外一張卡片,
是把拔寫的哦~~
把拔怎樣都不肯說,
這過程是怎麼發生的。
但我猜,我想,
應該是把拔被老師call到學校拿卡片寫,或在學校寫卡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