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5 '11。Fri.。2Y6M6D。
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情,當然是需要抽出來單篇寫的,哈哈哈~~

Aug 5那天我從北京回來,
回到家ㄧ開門,
我就感覺到家裡似乎沒有人在。

照道理外公、外婆和凱緹應該是在家的才對呀~
原來外公外婆帶凱緹去松青超市買東西了。

於是我舊邊快速整理行李邊等他們回來。
我聽到門口有聲音時,
就跑去門口等,
看到門開了凱緹在門口,
我就蹲下來........

然後凱緹就快速的衝過來,
還撞到我下巴,
把我撲到在地上,
凱緹就這樣壓在我身上叫著:馬迷、馬迷......

哈哈哈~~
好可愛喔!!!

我問凱緹撞到我他自己下巴痛不痛,
凱緹還是一直壓在我身上叫著:馬迷、馬迷...
完全渾然不覺自己有撞到。


補充說明,
在我出差的前一天晚上(Aug 2。2Y6M3D。)
凱緹親我的臉頰唷~~
ㄎㄎ~~

通常凱緹聽到,
"XX親ㄧ下"或者"親XX一下",
都是把自己的臉湊過來,
她不會自己用嘴巴去親人。
可是這個晚上,
我說:馬麻親ㄧ下好不好?
凱緹把臉湊過來。
我又說:那你親馬麻一下好不好?
凱緹就把我臉抓過去用力親ㄧ下。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當然又說:那在親ㄧ下好不好?
凱緹又把我臉抓過去親了一下。
貪心的馬麻又說:那另ㄧ邊也要一下。
凱緹就說:不要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