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8/9早上10點要去挑照片,
結果因為一連串的事情以及我的良好記憶力,忘記了!!
最後改成了8/10下午兩點,
這樣也好,這樣的結果是法蘭克可以監控我挑照片 XD

也因此,
原本攝影師拍攝的兩百五十幾張照片,刪到最後變成只有四十八張。
不過,還是比原來預定的組數多出很多啦!!
但是呢,很難不超過啊!!
一來是原來的組數才12組,超少的。
二來是我女兒這麼的可愛,怎麼可能挑照片挑到不超過,只挑了48張,已經"很超過"了耶!!!!

Anyway,終於挑完了。
不知道,如果沒有法蘭克的監控,我總共會挑幾張?

本來班尼頓的業務還有跟我們推所謂的優惠方案,
例如,最便宜的是加挑30組洗出來,又送20組電子檔。然後多少多少錢這樣。
也就是總共42張洗成相本,另外還有20張電子檔。

不過我們先沒管他的優惠方案,
自顧自的先挑,
總要看挑完之後共多少再來說咩!!

第一輪挑完其實還剩一百零幾張,
於是我就自己開立新資料夾,
把相同服裝的放一起,再挑!!
就這樣,最後剩下了48張。
跟最便宜的第一個優惠方案比起來,
還要再多挑非常多....
我們覺得沒有必要。
所以...就沒有用所謂的優惠方案囉!!

最後的總結果是:
共48張洗成相本。
18吋照片加框一組。
12吋照片加框兩組。
隨身小小相本,48張分成兩本。
兩個雙面鑰匙圈。

跟買衣服一樣,
其他就不要多問我了,
反正肯定是比婚紗照便宜非常的多啦!!!

最後,
門市小姐跟我說,
要10/7才能拿到成品!!!
蝦密?? 要這麼久???
還好,
8/10當天就給我們毛片了,
這樣OK啦,
至少我們有毛片可以看,
等到10/7就比較不會心癢癢了!!!

而且,
說真的,
看著毛片,
其實我們不覺得還需要修什麼片了,
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