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樣又是12/7 (1Y10M7D),
我只能說,
這小妮子到了1Y10M真的突然發展的更快了...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件事情一起發生。

有的我記得快寫下來,
有些沒寫就忘記了........

話說在凱緹聽聲辨人,
知道是我之後。
穿好了鞋子我們就往法蘭克停放車子的地方走。

插播一下,
以前凱緹比較小的時候,
我都會請老師泡好牛奶或準備溫水讓我上車泡牛奶,
這樣凱緹在離開學校到回家的途中,
可以稍微充飢一下。
但自從今年5月回娘家這邊住,
因為學校和家的距離近了,
我就慢慢的不讓凱緹在這路途中喝奶了。
回家吃飯唄!

但是這天,
剛下學校階梯的凱緹,
仰頭對爸媽燦爛的ㄧ笑之後,
大聲的說:ㄋㄟ ㄋㄟ...

然後原本牽著我們的小手就自動抽離,
凱緹高舉著兩隻手飛快的往法蘭克的車子衝過去....................
到了車子旁,兩隻手拍著車門大喊:ㄋㄟ ㄋㄟ,ㄋㄟㄋㄟ.........
= ="

我走到車旁,問凱緹:你要ㄋㄟㄋㄟ還是要包包(麵包)?

今天我可是有備而來,
因為前ㄧ天凱緹只喝了90cc的車上奶,
肚子還餓的她非常的不高興。

12/7早上凱緹太早起要完牛奶喝,
結果上車後又說要早餐,又說肚子餓,
所以我已經有所準備了。

凱緹聽到我說包包,
馬上改口說要吃包包。
我說:上車擦完手再吃。

沒想到一上車,
我的手機就響了,
是Ting打來的..........

我在跟Ting講電話時,
坐在我旁邊的凱緹大鬧著,
突然喊出了很清晰的:我肚子餓了!!!

驚嚇到的馬麻,
趕僅掛掉Ting的電話,
轉身趕快奉上麵包給凱緹。

我是買聖保羅的羅宋麵包,
很好吃,凱緹也很愛。
但這麵包ㄧ大個,
所以我都會請店員幫我切成四份。
原本打算只給凱緹吃ㄧ塊,
畢竟回家還要吃晚餐咩!

凱緹非常認真的,
真的非常認真,
法蘭克還轉頭看她吃麵包說:好認真啊!!!

凱緹認真又大口的吃完我給她的第一塊麵包後,
說:還要!!

於是又吃了第二塊。
我想,
吃了這麼多麵包的凱緹,
應該是吃不下晚餐了,
那這樣我跟法蘭克就可以去吃不營養食物,
也就是凱緹不能吃的東西。
諸如:鹽酥雞、甜不辣..等等!!

但我想確認一下凱緹不會還要吃東西,
所以我就問凱緹:吃飽了嗎?

結果凱緹又很清晰大聲的說:還沒吃飽!!

超清晰的回答。
馬麻懂了!!
把拔和馬麻也笑翻了!!

只好,
因為凱緹說了兩三次還沒吃飽,
我們只好晚上還是吃便當囉!!!

鬼靈精啊鬼靈精,
真是越來越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