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法蘭克要到新公司報到,要到遙遠的新竹公司報到。
因為早上七點前就要出發。
所以,今天就是我自己帶著凱緹去上學然後上班。

這天超級冷,
我穿的像熊,凱緹穿的也像熊。

提著凱緹的睡袋包和我的包包,
又揹著凱緹的書包。
加上我們兩個穿的像熊,
所以我只能牽著凱緹走,
好幾次凱緹差點跌倒哩 >"<

坐到計程車上,
也很擠,
ㄧ邊放著棉被包跟我的包,
我背上背的書包就沒拿下來了,
凱緹只能坐在我腿上,
兩隻熊抱在一起......

還好凱緹乖!!

凱緹看著窗外,指著計程車說:我要這個。
我看計程車車身外貼著CANON照片印表機的廣告,我問凱緹:你要印照片?
凱緹:是呀! 我要印照片。
馬麻:你要喔?
凱緹:是呀!
馬麻:那等你以後長大ㄧ點,再買給你好不好?
凱緹:好呀!

然後凱緹又不斷指著窗外的這個那個說著: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凱緹指最多的是車子。
我問凱緹:你要什麼?
凱緹:我要車車。
凱緹:那以後再買好不好?

後來想想我這樣回答不對。
於是當下次凱緹又說她要車車的時候......

凱緹:我要這個。
馬麻:那你以後長大自己賺錢買好不好?
凱緹:(停了一下........) 馬麻買給我?
馬麻:不可以哦~ 凱緹要以後自己賺錢自己買喔! 馬麻沒有辦法買哦!
凱緹:(把臉皺起來) 馬麻幫幫忙!!!

我有沒有聽錯?
凱緹跟我說馬馬幫幫忙?
他已經不是只跟著大人尾音這件事情更確定了...
竟然還叫我要幫幫忙!!!

馬麻:馬麻沒辦法幫忙耶! 凱緹要自己賺錢買哦~
凱緹:馬麻幫幫忙啦!!
馬麻:好,馬麻幫忙,馬麻幫忙你看車哦~

這時候我聽到前座傳來忍住的笑聲......
小黃司機,你笑什麼啊!!!!!

【1Y10M2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