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緹從一出生就收到許多叔叔阿姨熱心贈送的衣服!!
今天凱緹就"穿新衣。戴新帽"來fashion show一下囉!!
===========================================================
(K: 拔!我是不是很可愛??!!)
(法: 是呀!不然我幹麻抱妳拍照??)

===========================================================
(法: 偷偷跟妳說唷,其實把拔覺得妳比馬麻還要可愛!!)

===========================================================
(法: 不過妳可千萬不要跟馬麻講呀!!)

===========================================================
(K: 我不會講的啦!因為我也覺得我比較可愛!!)
(法: 好!那我們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