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14D凱緹正式拋棄奶嘴了
之前是奶嘴不太吸了
現在是拿奶嘴給她
她會自己丟掉

睡覺也不吃奶嘴了
也是自己拿起來丟掉

但是如果我假裝要吃她奶嘴
她還是會努力的爬過來
然後把奶嘴搶走
得意的笑笑
然後丟掉 = =

"凱緹啊! 妳自己又不吃奶嘴,為什麼不給馬麻?"



8M13D開始
凱緹開始洗澡會突然哭哭
而且是哭很慘那種
已經連續三天了!!!!
而且會邊哭邊很可憐的看著我
ㄧ副就是要人家馬上抱抱!!!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



進入8M的凱緹
晚上睡覺有越來越不安穩的趨勢
有點淺眠
凱緹外婆說,白天也很淺眠呢!!
晚上睡一睡很容易突然哭
有時後是閉著眼睛小哭,拍一拍就睡著
有時後是大哭哭醒,還好哄一哄又會很快睡著!

是因為長牙不舒服嗎?
還是開始會做夢了???

某天晚上
我跟法蘭克半夜一點正要上床睡覺
沒想到凱緹突然抬頭
然後醒了
我想說  "慘了!! 該不會睡飽了,不睡了吧???"
沒想到她真的醒了
嗯嗯啊啊的不願意睡覺
眼睛睜的好大

法蘭克完全不受任何聲音影響
就這樣睡去了
吼~~我根本沒辦法睡著 >"<
只好起床抱著凱緹走來走去 想哄她睡覺
還好
一陣子之後
她還是有開始想睡的樣子
又把她哄睡............
我的天!!! 嚇死我了!!!!



8M15D
今天下班我去接凱緹
ㄧ進門爸就跟我說
"凱緹怎麼這樣啊!! 會親媽媽(外婆)捏!! 這樣怎麼可以,以後亂親人怎麼辦??!"
哈哈~外公是在擔心凱緹以後亂親男生嗎?

媽媽說
凱緹今天親她兩次
第一次是抱她照鏡子
外婆親凱緹的脖子,發出"ㄅㄛ ㄅㄛ ㄅㄛ"的聲音
凱緹就轉頭往外婆臉上親下去

第二次是在床上
外婆在跟凱緹玩
凱緹就突然往外婆臉上親下去

哈哈!! 外公已經在擔心凱緹會亂親別人了!!!



8M15D回家路上
我跟法蘭克在永康街買了鹽酥雞當晚餐吃
所以是ㄧ邊開回家一邊在車上解決晚上的民生問題
而凱緹........
看著我把魷魚放入嘴巴......
就.....哇哈哈哈哈哈!!!
凱緹ㄧ股腦的就往我嘴巴舔 (親??)
好幾次哦
凱緹跟我接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8M15D晚上
凱緹在床上滾來滾去不睡覺
我想說把她抱起來拍拍走走
讓她趕快睡
因為今天我實在有點累

但是當我兩手張開
對著凱緹說 "抱抱" 
(平常凱緹會兩手往前伸)
凱緹竟然看著我........然後"搖頭"!!!!
ㄟ........ 是剛好吧!!!

於是我又再試一次
"來,馬麻抱抱!"
凱緹又看著我.............又搖頭!!!!
這...........她是在說NO嗎???

所以我又是了第三次!!
"凱緹,抱抱哦!!"
凱緹又看著我.........然後搖頭!!!!!
我的天!!!!
凱緹會表示NO了???

實在是太好玩了!!
馬上叫法蘭克來看看
法蘭克笑著說他也試試看
"凱緹,把拔抱抱!!!"
這次凱緹看起來在思考,還思考了好一陣子
中間還轉頭看看我,又轉回頭看法蘭克,然後搖頭!!!!

法蘭克說
"她一定是不好意思剛剛沒給馬痲抱,所以不敢給我抱!! 而且還轉頭看妳一下,怕對你不好意思"
於是法蘭克又再試一次

"來,把拔抱抱哦!!!"
凱緹還是搖頭!!

哈哈~~我確定凱緹知道這是拒絕啦!!
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