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3 '11。Sun.。2Y8M24D。】

北越的行程在10/23結束,即將搭乘傍晚五點多的飛機回台灣。
中午在休息站午餐時,正好有wifi,
於是就FaceTime回台灣。

說到這個,
越南最大的好處是有wifi的地方(飯店、休息站、乘船處都有)都不需要密碼...讚啦~

FaceTime回台灣的時間剛好凱緹準備睡覺,
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螢幕的凱緹笑開了,
但突然臉上表情又僵住。

原來是躺在旁邊的法蘭克跟凱緹說:這不是馬麻,這是老婆婆變的。
吼~很無聊耶~

我回到台灣的家已經半夜11點左右了,
unpack、看完凱緹在家唱歌跳舞的10分鐘影片以及洗完澡躺在床上已經12點多,
沒想到我躺在床上跟法蘭克聊天沒多久,
凱緹就突然睜開了眼睛,
雖然很快又閉上眼睛,
但又突然的睜開眼睛看著我,
似乎是要確認真的是馬麻躺在身邊。

這一確認,
凱緹整個清醒了。
笑開了。
我好愛這個笑容。
愛死了這個笑容。

清醒的凱緹,
開始嘰哩呱啦的講一堆話,
我聽得最清楚的是:把拔下午說你是老婆婆變的,他亂說。
哈~
真是聰明的女兒。

凱提醒了好久好久,
一直嘰哩呱啦的,
但很多東西都講得好急,
就像是急著要分享這四天我錯過的什麼,
但也因為講的太急,
我聽得也不是太清楚,
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