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11。Mon.。2Y8M16D。】

凱緹的阿公阿嬤生日,所以這天我們去吃蟹。
這隻蟹好大,四公斤!!!
而且好貴啊,跟以前比起來,漲了一倍哩~~

剛到餐廳時,
我帶凱緹去看活蟹,
凱緹看著水槽裡的蟹們,
退後ㄧ步跟我說:我不要吃大隻的,我吃小的就好。

凱緹覺得大隻的看起來很可怕,
當侍者將這隻蟹端到我們桌前給我們看時,
凱緹又說:我不要這個啦,我要小的就好。

當然,
吃這一整隻也太可怕了,
不是說量太多,
而是說價格好可怕,
所以我們只吃半隻。

我跟凱緹說:等一下就會變小了。
我也沒亂說啦,切一切後,真的就變小咩~



▲看吧,變小了。
烤好的蟹ㄧ上桌,我問凱緹:你看,有沒有變小?
凱緹說有。
接著就開心的吃起來,
讓馬麻自己都沒有空好好吃 ~"~



凱緹:這是銀杏。

凱緹拿了銀杏叫我撥開,撥好後又給把拔吃。
真是孝順...
可是這樣馬麻我很忙耶,
又要忙著撥蟹給凱緹,
又要空出手來撥銀杏..............



凱緹超愛吃蝦蟹,
所以吃的超開心超快,
我則是手很酸耶 ~"~



後來凱緹拿起來自己剝肉來吃,
是嫌我動作太慢??



吃的差不多後,
阿公又帶凱緹去水槽內的鱈場蟹們,
結果凱緹指著大之鱈場蟹很長的腳跟阿公說:那裏是大野狼的腳。
XD

凱緹後來跑來跑去的,
我跟凱緹說吃飯要坐好,
怎麼可以這樣跑來跑去。

凱緹很正經的說:我沒有跑來跑去啊,我只是走ㄧ走而已。
結果阿公也幫凱緹說話,說凱緹只是走ㄧ走而已.......= ="

明明就跑來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