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亂拍加減看)

【Oct 7 '11。Fri.。2Y8M8D。】

我幫凱緹買了H&M的小洋裝。
前ㄧ天讓凱緹看圖片的時候,
凱緹還說她不要桃紅色的,她要粉紅色,
明明桃紅色還比較貴耶 = ="



我和凱緹在學校門口等把拔,
凱緹眼睛很利的看到我包包裡頭有藏著小洋裝,
馬上ㄧ把抽出來就往身上套......
老師在旁邊看到一直說:你很OVER哦~這樣太OVER了哦~

對,
林凱緹褲子沒脫,外套沒脫,就硬是把洋裝套了上去!!!!

穿完之後還馬上跑到學校門口,ㄧ直拍著門叫著:朱心愛、朱心愛。
我問她說你要做什麼?
凱緹說:我要給朱心愛看我的裙子。
然後又說要回家給阿姨看她的裙子。

凱緹就這樣穿著走上把拔的車,
但因為我們要去吃飯,
我跟凱緹說裙子要先脫下來,
不然吃飯會弄髒...等等等....
終於把凱緹勸說完畢!!



回到家看到到貓來寄宿的阿姨和姨丈,
馬上又把洋裝拿出來穿給阿姨看。

這洋裝還真可愛啊~
可是........我買3Y-4Y的穿起來好像太剛好耶.........
所以,
我又趁凱緹不注意,
偷偷的把洋裝藏起來,
準備要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