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11。Thur.。2Y8M7D。】

之前有幾次,我晚起或者凱緹拖拖拉拉不想上班而延誤到時間,
如果我晚起,法蘭克就趕緊先出門上班,
如果是凱緹在鬧,法蘭克就生氣的甩門先去上班,
凱緹總是用力哭喊的叫著把拔,他知道把拔在生氣。

我跟凱緹說:
因為我們今天比較晚,所以把拔先去上班了,放學把拔就會跟馬麻一起到學校接你。
有時候說:
因為凱緹今天比較累,有賴床,比較晚起床。把拔來不及了,所以先去上班,我們今天晚上早ㄧ點睡,明天就不要賴床好嗎?



Oct 5 晚上,法蘭克跟我說他隔天很早很早就有會要開,
看我們是要很早起床他可以送凱緹去上學,
還是我自己送.........

隔天早上真的起不來啊,
所以就我自己送凱緹去上學。

其實,
我們和法蘭克是一起出門的,
只不過我們在1F出電梯,
法蘭克到B2。

我們在1F出電梯時,
凱緹很平靜的跟把拔說掰掰。
不似以往的叫喊著:我要把拔。
或者問我:把拔呢?
都沒有!!
就是很平靜的說完掰掰後,
牽著我的手走下階梯,走向大門......

我還在驚訝,
還在想今天怎麼了? 怎麼沒有問我把拔呢?
凱緹抬頭問我說:馬麻,我們今天太晚了嗎?

驚訝之餘,
我真的很佩服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