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月大的小凱緹開始要認人了
不只會聽聲音轉頭
也會跟著人影轉頭看來看去
雖然不知道他看到的是清楚的人影還是模糊的光影

剛剛好在進入兩個半月之後的那陣子
凱緹的阿爸工作忙碌了起來
不只上班忙
連回到家也忙著加班



凱緹:好久沒看到阿爸了,長什麼樣子??



凱緹:我...我忘記阿爸長什麼樣子了,好像是個模糊的影子!!!!

於是....
在凱緹開始認人的幾天後
阿爸比較有空了
回家想跟小凱緹玩的時候............

一抱起小凱緹........
"'嗚哇哇~~嗚哇~~~哇~~~~~"
小凱緹狂哭啊!!!!!
哭個不停
哭的很悽慘
哭到咳嗽
哭到抽蓄

小凱緹哭的慘
阿爸心裡也好難過!!!!!


這種光景!! 何時才能重現???

孩子氣的阿爸...
竟然還跟小凱緹賭了一下氣!!

阿爸:哼! 你不給我抱,我也不跟你玩!!!

搞的我很不爽
賭什麼氣啊!!!
還好賭完氣的阿爸
認命的會抽點時間跟小凱緹玩玩了
雖然小凱緹還是狂哭啊!!!

不過這幾天終於有了起色
小凱緹沒哭這麼慘了

阿爸!!! 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