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說,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凱緹自從復學到現在,每天臉都很嚴肅!!)



凱緹:什麼?? 原來是要去唱KTV喔!! 



凱緹:早說咩~ 我來訂位我來訂位!!



凱緹:喂~1919 嗎? 我要訂一個豪華包廂~



凱緹:這就是唱歌的麥克風啊~~



凱緹:先來把開關打開...........



凱緹:我的歌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生氣~~~嗶嗶!!



凱緹:生氣!!!! 看我把麥克風吃了!!!!!!!!!!!!!!!!!!!!



凱緹:嗚嗚~ 怎麼都沒有我的歌啦!!!!!!!!!!!!



凱緹:包廂是我訂的耶!!!! 我的歌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