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11。Wed.。2Y8M6D。】

晚上我們ㄧ家三口去家裡附近的"楓食堂"吃飯,
凱緹不太想吃,
後來店裡的阿姨走過來問凱緹:你有沒有吃飯啊?
凱緹就趕緊吃了一口。
(是愛面子嗎?)

阿姨走開凱緹又不吃了,
說阿姨要來了又吃ㄧ口。

後來,
馬麻:阿姨要來看你有沒有吃了哦~
凱緹要吃之前先轉頭看,發現阿姨是在跟別桌講話並沒有要走過來的樣子:沒有啊~阿姨沒有要過來啦!!
= =" 很精耶!!!

後來阿姨真的來了,
他跟凱緹說:吃完飯我給你ㄧ顆糖果好嗎?
凱緹點頭,然後就真的很認真的吃飯。

飯吃光光後,凱緹轉頭跟我說:馬麻,你幫我叫阿姨來。

ㄟ...還叫我幫她叫阿姨喔.........~"~
馬麻:你自己叫啦~
凱緹:馬麻你幫我叫啦~
馬麻:你自己叫啊!
凱緹:阿姨(小聲)
阿姨沒有反應。
凱緹:阿姨~~~(大聲了一點),我吃完飯了。
阿姨還是沒有聽到。
凱緹:阿姨我吃完了啦~(又在大聲一點)
阿姨還是沒有聽到。
凱緹:(大喊) 阿姨~~ 我的飯吃完了!!!
整間食堂的人都聽到了!!!

哈哈~
大家都轉頭看凱緹,
阿姨當然也轉頭看凱緹。

阿姨很快的拿了ㄧ大盒糖果過來,說:你好乖,飯吃完了,給你糖果。

凱緹快速的從糖盒中拿了ㄧ顆糖果,
阿姨還是把糖盒放在凱緹面前,說:你再多拿幾顆啊~
凱緹搖搖頭,說:我拿了。
阿姨又說:沒關係,還有很多,你要不要再拿ㄧ些。
凱緹看看糖盒,又搖搖頭。

凱緹好棒啊~~
ㄧ點都不貪心哩!!

是因為其他糖果凱緹不喜歡嗎?
不是哦~全部都是一樣的軟糖哦~
而且這是凱緹喜歡的水果軟糖。
凱緹真的好棒。ㄧ點都不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