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6 '11。Sun.。2Y8M17D。】

凱緹現在每次想要我抱她,都會先問:馬麻,你還有力氣嗎?
如果我說沒有,她又會再問:那你有ㄧ點點力氣嗎?
這時候把拔會在旁邊說:把拔有力氣。

這天我們問凱緹:凱緹,你有力氣嗎?
凱緹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我沒有力氣了。
把拔、馬麻:.........................

馬麻:一點點力氣都沒有了嗎? (好賊)
凱緹:對,我沒有力氣。

把拔: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都沒有嗎?
凱緹:我沒有力氣了啦。

馬麻:可是我想要抱抱耶~
把拔:我也要抱抱。
凱緹:(非常平靜的說) 你們倆個太大了,我抱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