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回診
所以請了一天假
想說終於可以看一直想看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把該辦的事情都辦完後
終於打開了電腦
開啟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誰知道........
竟然看的斷斷續續的
2小時又43分鐘的旅程
我才走了14秒就被打斷
小凱緹哭哭了

好不容易又開始看
小凱緹又鬧了

後來小凱緹餓了
想說就抱著她邊餵她喝ㄋㄟ
終於可以邊看電影了
誰知道
小凱緹精的很
她才不要馬麻一邊看電影一邊餵她
她要馬麻很認真的眼裡只有她
所以又哭哭了

2小時又43分鐘的旅程
我花了N個小時才走完

雖然在旅程中
我一直沒有很進入狀況
畢竟一直斷斷續續的
一直被打斷
還有很多次還倒帶看
看的非常的混亂

但終於在奇幻旅程要結束的時候
我進入了狀況
正當眼淚盈滿了眼框............
喔~~小凱緹的眼淚比我的眼淚更快的溢了出來
又哭了!!!!!!
馬上把我又從奇幻旅程裡拉回了現實世界!!!

我想
有小孩
很難專心的看完一部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