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2Y2M24D】

凱緹越大越頑皮。
之前跟她說過在車上,
車窗按鈕不能碰,
開門的把手不能拉,
手指頭不能塞進去窗戶玻璃的縫隙。

於是凱緹每次想到,
就要每個地方摸一下問我:可以嗎?
有時候我會反問她:可以嗎?
她自己會跟我說不可以。
然後會順便摸門或其他可以的地方,問我可以摸嗎?
總之,
凱緹也真的有聽話,
不會隨便去按這些不可以的地方,
所以還OK。

最近她開始發現,
頭頂的把手................
她發現她站起來拉把手,
可以有吊單槓的效果。
這個馬麻說了很多次不可以,
但效果不彰!!!

4/24這天我們去北海岸,
凱緹很頑皮的拉著車上的把手吊單槓,說著:我是猴子。
馬麻說這樣好危險,好說歹說都不聽。只好........

馬麻:凱緹nono,這樣很危險。
凱緹:我是猴子!!!
馬麻:猴子會長毛哦~ 就像把拔的腿毛ㄧ樣哦~
凱緹:(愣住)
馬麻:你還要當猴子嗎? 會有腿毛哦~說不定臉上也會長毛哦~ 還有手啊,肚子啊! 你看猴子臉上有沒有毛?
凱緹:我不要!!
馬麻:那你還要當猴子嗎? 
凱緹: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