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的阿嬤給了我們花博的門票,
所以想著周末要帶凱緹去花博。
就算人多,
就不要排隊進各館,
外面走走也好。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
4月16日,周六,天陰,偶雨。
想說天陰還好,
只要沒下雨,
一切就OK。

但是呢,
雨就是在我們要出門前慢慢的飄了下來。

但是呢,
凱緹已經知道我們應該是要去花博了。

說好了要出去走走,
這下花博不能去,
我們就想說去微風隨便逛逛吧~
一來近,
二來馬麻順便去手創館買凱緹的兔兔沐浴棉。

臨出門,
我們跟凱緹說:我們出去走走。
凱緹說:我要去花博。
說完還轉身去拿了ting阿姨送她的大象包包,說:我要帶這個包包去花博。



結果,
還是沒去花博。
凱緹被帶到微風廣場...................

凱緹:差這麼多??? 說好的花呢???



不過大又人少的微風廣場,
還是很適合小孩奔跑玩樂,
瞧凱緹有地方奔跑,
還是很開心的。



然後又開始規定馬迷把拔要站哪裡,
要跟著她比怎樣的動作,
還不能跑到凱緹的前方。

(三月中旬後的某一天,我去學校接凱緹,凱緹突然叫我馬迷,之後都叫我馬迷)


凱提跑到YSL專櫃前,
跟馬迷說:幫我拍一張。

結果真的只拍了一兩張,
就被專櫃小姐制止:這裡不能拍照!!!!


之後凱緹就開始了,
"這裡幫我拍一張。"
"這裡我不要拍啦!"
之類的指令!!!



看到亮的跟鏡子一樣的安全門,
非常喜歡照鏡子的凱緹跑過去照了好一會兒,
轉過身下指令:馬迷,這裡幫我拍一張。
馬迷:遵命!!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跟她身高相當的LOGO,
也下了指令:我要在這裡拍照。


RL的專櫃,
凱緹看的好出神,
腳都要跨上去了,
但這是大人的衣服耶!
凱緹是想買母親節禮物嗎?? ㄎㄎㄎ.....


然後遇到了凱緹喜歡的車車!!!
凱緹一直去摸車車,不想走。
把拔說:外公不喜歡這台啦,走了哦~

但凱緹還是不願意走.............
忘了最後怎樣哄她走了...........
(講好聽點是哄,講難聽點是................)


凱緹:雖然沒有看到花,可是這裡也很好玩哦~很多漂亮的東西!!!還可以跑跑跑!!!

另外,
我們剛進到微風,
就看到好幾座Cartier的Tower,
裏頭擺設了珠寶or腕錶。
把拔把凱緹抱起來讓她看,
問凱緹:你喜歡哪一個?
凱緹小手一指:我喜歡這個....................................

哈~小凱緹選的是...........裝飾的花!!!!!
把拔說:很好,這個應該不貴,可是人家也不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