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2 '11。Wed.。2Y8M13D。】

今天晚上比較早讓凱緹上床準備睡覺,
我們母女躺在床上,
聽到法蘭克在客廳大喊:小奶油,你在做什麼? 把拔看著你,你還敢? ㄟ...ㄟㄟㄟ.............

凱緹:馬麻,把拔在做什麼?
馬麻:小奶油不聽話,把拔在罵她啊~
凱緹:不可以這樣,#%$%^^*&^ (念了一堆不知道什麼)
馬麻:對啊,不可以不聽話。小奶油不聽話在搗蛋,所以被把拔罵了。
凱緹:不可以罵人啦!!!
馬麻:啊?? 不可以罵人嗎?
凱緹:對啊,不可以罵人!!! @$#%^*& (很認真的表情又講一串)
馬麻:(????) 你的意思是說,不可以罵人,要好好說?
凱緹:對啦!!! 要好好說,不可以用罵人的!!!
馬麻:喔,好!!!

我們兩個又靜靜的躺了約五秒。

凱緹轉頭推我:馬麻,你去跟把拔說。
馬麻:(????) 說什麼?
凱緹:你去跟把拔說不可以用罵人的。
馬麻:喔,好。(躺著沒動)
凱緹推我:快點去跟把拔講啦!!
馬麻:(敷衍的轉頭朝門口方向) 把拔,不可以用罵人的,要好好說。
凱緹:不是啦!!!! 你出去跟把拔講啦,要開門出去。

我只好起床,
走向房門,
開門,倚著房門:把拔~~~

把拔:怎樣?
馬麻:凱緹說不可以罵人。
把拔:我沒有罵人啊~
馬麻:凱緹要跟我講,不聽話也不可以罵人,要用好好說的。
把拔:喔,我沒有罵人啦~~

我轉身關門回床上,說:我已經跟把拔講了。
凱緹:不行,把拔不知道,你再去講一次。
(原來凱緹很認真聽我跟把拔的對話,把拔的回答中,沒有出現 "我知道了,不可以罵人")
馬麻:我已經講了啦。
凱緹:你再去講一次。
馬麻:那你自己去講。
凱緹:你去講啦!!!! (快生氣了)
馬麻又轉頭敷衍的對著房門口:把拔,你下次不可以罵人。
把拔有聽到,回答說:我沒有罵人啊,我罵貓啊!
凱緹:快點去講啦,要開門要開門講啦!!!

最好我只好又下床打開門跟把拔說:不可以罵人,要好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