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已經上學第三天了.........
每天去接她還是不太理我
明明聽到我說抱抱會伸手要給我抱
眼睛卻看左看右的不看我
真是.........ooxx........................



凱緹現在很會站了



看的出來小凱緹在做什麼嗎??



再ㄧ張..............



凱緹:我在踮腳站啦!!! 厲害吧!!!




林凱緹這張的臉看起來一臉皮樣
都已經十個月大了
怎麼還是怎麼看都不像我??
都沒有我的影子??
難不成真的只有靈魂像我??
而且
好像越來越像小男生耶
奇怪
明明頭髮長出來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